享受高山田園樂-玉井天埔社區

臺灣 - 台南

天埔社區是個農村社區,自社區發展協會成立以後.在第四屆林清蘭理事長的帶領下,構想把社區原有的農產品、文心蘭、火鶴、蝴蝶蘭與到處可見的絲瓜,結合推展成社區特色農產品,社區組織與志工結合策劃了「黃金傳奇」,將花卉類辦理外、內銷,把最不起眼的絲瓜做成即美麗又環保,又有經濟價值的創意產品。


每日詳細行程

第一站-絲瓜園參觀導覽/製作絲瓜肥皂

去角質又保濕的天然肥皂~

第二站-午餐於老鄉長用餐

玉井特色景觀餐廳,一望無際的美景搭配家常料理,還有什麼好煩惱的呢?

第三站-製作屬於自己的構樹樹皮鑰匙圈(可烙印名字)

構樹是古早的鈔票製作材料,竟然也可以做成獨特的鑰匙圈,是不是獨一無二又非常的有質感呢!

第四站-採果樂(依當季蔬果為主)

玉井天埔社區擁有超過三種以上的蔬果可以採摘,任何時節都能豐收~

行程結束賦歸


出團備註

1.行程天數:1天
2.建議於出發日14天前預訂。
3.人數:2人即可成行。
4.報名費用:每人團費約NT2000元/人,依實際報名人數增減。
5.費用包括,手做體驗DIY、午餐、活動費用、導覽費用、導覽人員餐食費用、旅行手冊製作、保險及行政雜支。
6.如遇颱風、地震、豪雨等大自然不可抗拒之因素,本公司保有延期出發或退費之權利。
7.如遇雨或不可抗拒之因素,本公司保有調整行程之權利。